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5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文理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分团委书记郭玮及辅导员老师对各年级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主要针对宿舍乱改造和卫生情况。检查中,主要留意一些不易被察觉的死角地带,告诫同学们不要私自改造电路,不要肆意丢弃破坏宿舍的公共财产;提醒同学们冬季是感冒的高发季节,要多开门开窗、禁止在宿舍堆放垃圾、保持宿舍的整洁干净,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要求马上整改。

本次检查有助于发现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的不足,提醒同学们养成注意安全和卫生的意识。(文理院 孟源)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生宿舍风采文化才艺展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音视频剪辑教程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