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9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5 16:05   作者:   点击:

4月15日上午,我院联合软件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9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老师致辞并主讲第一课,两院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第9期青马学员聆听了讲座。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分团委郭玮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起源,及其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大家加深了对“青马工程”的认识。紧接着的讲座中,姜红军老师通过图片展示与视频播放的方式,主要讲述了责任、学习、爱国等方面的内容。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树立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抓住机遇,实现目标;作为社会公民,我们应具备责任感与使命感。其中,姜老师强调,作为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要热爱祖国,争当中国文化的学习者与传播者,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姜红军老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并分享自身心得体会。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及第一讲,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帮助大家确立理想、坚定信念并加强国家归属感及文化认同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进步。(文理院 任鹏)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头脑王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有一份小心思请你查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