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 14:11   作者:   点击:

4月1日,为了引导本院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为民服务精神,由我院志工部主办的“学雷锋”活动在理化楼四层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大一学生展开,六个班派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话剧形式进行,各班表演了雷锋生前的种种助人事迹和感人故事,参与表演的同学神气十足,积极配合,将雷锋的形象展现的活灵活现。观众们聚精会神,拍手叫好。最后由英语1702班表演的“扶不扶”,不仅将当代社会存在的不良现象表现的淋漓尽致,还让在场的同学们产生了深刻反思,当代大学生应向雷锋同志一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集体观看了“雷锋一生”的视频。最终英语1701班夺得头魁,化学1702第二名,英语1702次之。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文理院 李宇宇)

上一条:我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郭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