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郭明义》

发布时间:2018-03-24 21:53   作者:   点击:

3月24日晚,我院学习部组织部分大一新生在理化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电影《郭明义》。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郭明义的事迹宣扬雷锋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奉献,努力奋斗。活动于晚上七点准时开始,现场座无虚席,到场的同学们紧盯着大屏幕,聚精会神地听着电影的讲述,心绪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牵动着、起伏着。现场时常响起同学们发自肺腑的钦佩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郭明义的无私精神是当代社会最需要的力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认真学习。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力量,激励大家无私奉献、回报社会。同时,还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文理院 张国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神秘第七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