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文明礼仪,和谐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21:48   作者:   点击:

3月20日,我院权益部在理化楼四楼举办了“文明礼仪,和谐校园”活动。我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同学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观看了一段与文明礼仪宣传相关的视频,紧接着通过一个有趣的小游戏,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平时所了解的文明礼仪的印象,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另一段有关文明礼仪的视频,通过同学们对这段视频的了解,进一步地强调了文明礼仪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有关于文明方面的礼仪,使大家逐步养成个人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并使得这些礼仪得已应用于日常生活中。 (文理院任鹏)

上一条:我院举办“神秘第七感”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服务自行车”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