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础部|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7:56   作者:   点击:

 

1月18日上午,我院在理化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崔克俭、分管科研副院长赵晋忠以及全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院长崔克俭总结了2013年以来我院国家基金立项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对外语、数学,物理、化学四个学科在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程度,到目前为止,学院实现了六年获批项目不断线。他鼓励中青年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身边的优势资源,坚持不懈地努力,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每位老师的申报工作。

副院长赵晋忠介绍了国家基金评审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要深入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政策的变化与调整,提出申请书的选题要凝练、具有创新性。他希望中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注重积累,积极参加相关报告会,为申请基金打好基础,最后对邀请校外同行进行评审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参会教师悉心听取了崔院长、赵院长的建议,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殷丛丛)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王丽亚教授、郭棲庆教授应邀来我部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邵华武研究员来校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