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大学生创新创业 >> 正文

天然养护产品的研发

发布时间:2020-03-20 19:51   作者:   点击:

项目名称:天然养护产品的研发

项目所属领域:涉农类

创业团队:文理学院盛翼团队

团队负责人:牛秀娟

指导教师:赵晋忠

项目简介:根据我国目前的社会发展状况和人们在皮肤护理和养生保健方面的需求和中国传统的“内调外养”的养生理念,他们将保健养生和皮肤护理相结合研发出可以达到内调外养的养护产品,建立“整体健康解决方案”从而达到全面系统的身体调养与皮肤养护。根据对皮肤护理与保健养生两个发展领域的分析可知,养护产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肌肤护理不仅仅是表面护肤品的保养,嫩白水润的健康肌肤同样需要摄入纤维素、维生素、脂肪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物质来滋润和营养,只有内调外养相结合才能保持真正的美丽,这也与中国传统的中医药养生理论相符合。

而且目前行业内缺乏能提供“整体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消费者所有健康需求的机构。由于简单化单一经营,投资者众多,造成恶性竞争,普遍利润低,经营困难。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于是他们抓住人们的需求,使养护保健市场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格局。建立身体调养护理平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周到的服务。包括每一位客户身体状况的跟踪和身体养护方面的答疑,为顾客提供最恰当的产品搭配,为人们提供整体健康解决方案,成立养生护理新行业。

下一条:黄粉虫加工后在化妆品和保健品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