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办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8 22: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下午,基础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田云飞为我院党员干部作题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讲座由基础部副主任赵晋忠主持,基础部党政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上,田云飞从会议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四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讲座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以更加努力的工作谱写基础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基础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我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精彩一课”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