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19:48   作者:   点击:

12月1日下午,基础部于理化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基础部党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基础部副主任郝新生首先从“有一种信仰薪火相传”、“有一种磨砺百折不挠”、“有一种奋斗脚踏实地”、“有一种梦想强国强军”、“有一种责任全球担当”、“有一种初心人民为本”六个方面深入细致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基础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薛利芳、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杨致芬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接下来,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

会议最后,杨志峰对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时刻保持一种思想认识上的警惕性,不断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敬畏党纪国法,严守师德底线,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知纪知法、守纪守法,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永葆党员本色,作为党员干部时刻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树立自律观念,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声誉,永葆党员本色。

上一条:我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精彩一课”教学竞赛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