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育桃李,担当使命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4   作者:   点击:

尊敬的广大教职员工: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基础部党政班子,向多年来始终坚守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一年来,基础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抓好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科研势头持续向好,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实现突破,校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功获批。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智慧与力量,责任与担当!在此,我们向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勉励广大高校教师要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此,我们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黄大年等优秀教师为榜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团结向上,乘势而上,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争取更大的成绩,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基础部事业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基础部党政班子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基础部党政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副校长李宏全慰问基础部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