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9:17   作者:   点击:

8月29日下午,基础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究部署新学期及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主持会议,基础部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师生通过集中分散、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突出学习时效性和实效性,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持续做实做细安全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条弦,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将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紧紧抓住学校合署改革的机遇,聚焦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课程体系改革,专业结构调整,不断提升专业建设内涵,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切实抓好部“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积极面向全部范围开展意见征求,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8月31号为我校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各任课老师要认真备课,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基础部丨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班会

下一条:基础部|南开大学刘定斌教授为我部学生做考研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