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段慧娟、刘俊芳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4 21:08   作者:   点击:

12月3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文理学院承办的职业生涯大讲堂在主楼154开讲,我院教师段慧娟和刘俊芳走入职业生涯大讲堂,为大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段慧娟老师为大学生详细讲解了当前严峻的考研形势和就业形势,将“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和“现实大学生活”做对比,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让大学生深层次认识学习积累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参加校园招聘会,关注了解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信息,及时从中寻找自身不足,从而不断充实、完善自我,给自己的大学时光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俊芳老师通过分享自身考研经历,建议大学生走出去拓宽视野,敢于打破自己生活的舒适圈,勇敢迎接挑战,无论选择硕士研究生备考还是就业创业,都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接着,刘俊芳老师详细介绍了近期在西安成功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中关于世界光伏科学与技术最新的研究和应用成果。她勉励大学生要学会思考,学会获取信息的方法和途径,多与专业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随时关注行业的动态,为自身职业规划和就业做好精准定位。(文理院 石瑾)

 

上一条:文理院、动科院、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