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4:30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文理学院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班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分团委书记郭玮、辅导员吴迪、李林军以及全体新生班干部到场参加。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梁海青首先以班级和个人的成长为主题,在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工作态度三个方面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告诫班干部要在发挥好上传下达纽带作用的同时,更要作为班级的风向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带领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共同进步。郭玮告诫同学们大学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舞台,在学习上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生活中要主动热情,积极帮助同学,发展自己的爱好。吴迪则从英语四六级、奖学金、助学金、考研等几个学生关心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班干部办事应公平公正,认真负责,有原则。最后,李林军就如何管理班级,如何建设班级等方面出发作了陈述与总结。

此次培训会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角色定位和要求,极大促进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他们成为政治素质高、品学兼优、本领过硬、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奠定了坚实基础。(文理院 刘雅津)

上一条:南开大学刘定斌研究员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侯涛教授应邀来我部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