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2:40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文理学院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各专业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分享会由各专业优秀学生联合准备,希望通过为大家分享平时的一些学习方法以及各个专业当前学期的重要资料总结,以夯实各专业学生的基础,从而更加从容地迎接即将到来的专业考试。本次分享会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展示”,“集体学习”以及“制定目标”;在个人展示环节,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平时的笔记和作业展示给大家,分享学习经验;而集体学习环节则是资料的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地将自己使用的学习网站、文档和书籍分享给大家,从而让大家都能有更多渠道找到知识;在最后的制定目标环节,每个人都把自己想要达到的分数写在纸上,以激励自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分享会不仅增进了各专业的交流与互动,更增加了每个人努力学习的自信,为考试的提前准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理院李鑫阳)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