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单词拼写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4 17:37   作者:   点击:

11月13日晚,文理学院在理化楼四层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英语单词拼写大赛。英语专业大一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小组对抗赛”、“个人抢答”、“风险投资”和“场外互动”。18位参赛选手按照班级分为六组进行。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争先恐后,积极抢答。既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也展示了选手们的英语功底。现场观战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为所在的班级加油鼓劲。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英语1902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优胜班级奖,英语1901班的第一组和英语1902班的第五组获得最佳团体奖,英语1902班的黄子谦、邢雅玢、周佳钰分别获得个人赛的一、二、三等奖。

赛后,文理学院副院长宋铁花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她强调了词汇学习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生要从大一年级开始就“忙起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把英语语言基本功打牢、打厚、打实,从而为专业阶段学习和以后进一步升造奠定坚实的基础。其他评委老师也给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和方法。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浓厚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文理院石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汉字英雄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