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19:03   作者:   点击:

11月7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理化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玮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郭玮解读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随后各专业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及如何发挥自身带头作用两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会议中,各党员代表都阐述了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并分享了自身在关爱身边同学以及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方法和心得。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就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从细微处入手,积极关心关爱身边同学,同时刻苦学习,树立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风、班风、院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对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深入的思考,相信每位党员都会在“初心”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文理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单词拼写大赛

下一条:我院华语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