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华语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0 18:58   作者:   点击:

11月9日晚,我院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成功举办华语辩论赛,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经过初赛评比,最终决赛在正方英语1901班和反方计算1901班两支代表队间进行。经过充满自信的自我介绍后,双方以“更应该践行以德报怨还是以直报怨”为辩题展开了激烈角逐。正方运用浅显易懂,富含哲理的语言,从个人到国家论述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有力的论证;反方则引用儒家经典,语言生动有力,为自己的观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在经历了一辩发言,三辩盘问,自由辩论等环节,同学们感受到了智慧与口才碰撞出的强烈火花,现场亮点频现,掌声不断。陈词总结后,评委宣布计算1901班为获胜方。

本次辩论赛不仅彰显了我院大学生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培养了同学们的思辩之风,促进了他们在生活中的思考能力以及善于发表对事情的不同看法的辩证态度。(文理院肖泽洋)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业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