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常规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7 19:14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晚,文理学院于理化楼四层会议室举办常规技能培训会活动。院学生分会部长及19级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四部分。首先,学习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日常工作中策划书的格式与写作方法;其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WPS文字和表格的快捷方式操作,为同学们更熟悉地使用WPS提供了帮助;之后,新闻部负责人讲述手机拍照技巧以及新闻稿和论文的写作方法;最后,新媒体负责人利用视频以及PPT讲述了相机拍摄技巧与PS的用法。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地拍照、记笔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东西,有助于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意在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学习工作中重要且基本的实用技巧,为他们日后对各种软件和设备的使用打下基础,也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日后的工作。(文理院石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

下一条:文理学院 体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