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学院 体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0:54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晚,由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宣讲活动在书林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学工部部长原广华,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文理学院院长崔克俭,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琦出席活动,全体团干辅导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文理学院院长崔克俭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将个人梦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用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

随后,宣讲团成员依次宣讲。动科1704班岳潇雨分享了自己在太谷县石象小学支教的经历,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代青年要心系农村教育发展。生科1804黄文露分享了自己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感,呼吁新时代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计科1801班冯鹏伟通过分享自己“三下乡”的所见所闻,表达了作为农大学子要发挥专业优势,立足田间地头,助力脱贫攻坚。体育1601班肖伟分享了团队在各个地方深入走访调研的故事,希望农大学子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为乡村振兴和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英语1801班郝雯源通过讲述自身在曲沃县神泉村的“三下乡”的经历,鼓励大家要心系乡村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宣讲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就本次活动意义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坚定地为祖国明天而努力奋斗。(文理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常规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院级篮球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