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院级篮球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18:22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文理学院于橡胶篮球场举办院级篮球决赛。参加决赛的队伍分别是计算1701班和化学18级联合。

比赛初始,两队队员积极投入,奋力拼搏。计算1701班队员在其队长的带领下多次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在半场结束时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全力拼搏。比赛中,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以及各自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欢呼与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计算1701班获得本次篮球决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文理院 田睿黠)

上一条:文理学院 体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