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2 15:59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山西赛区复赛在山西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16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6名参赛选手在英语演讲、阅读、写作三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文理学院英语1801班的郝雯源同学和园艺学院园艺1906班的黄斯忆同学均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文理学院英语1602班的孙逢梅同学和英语1701班的秦旭微同学分别获得英语阅读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文理学院英语1702班的王燚同学和林学院水保1902班的司净池同学分别获得英语写作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年度“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山西赛区复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山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山西大学承办。大赛为大学生提高英语产出技能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院级篮球决赛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教学助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