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届学生会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3 18:30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我院在主楼154举行了学生会招新大会,学生会各成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新大会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宣讲,介绍了部门的日常工作与特色活动。介绍过程中部长们通过PPT和快闪视频结合的方式,对自己的部门特色进行生动有趣的讲解。相较传统的演说方式,有趣的快闪提升了部门介绍的视听体验,使同学们对学生会日常工作和管理体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共同营造青春、拼搏、活力的学习工作环境,同时维系好老师与同学之间联系的纽带,打造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共谋进步的先进学生组织。(文理院常文爱)

上一条: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