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18:25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院于崇信楼401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辅导员吴迪为16级全体学生进行了相关讲解。

会上,梁海青首先对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结合社会需要,做好自我定位,明确发展目标,进行有方向、有选择的就业准备。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以往考研成功的学生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报考各大高校的研究生。其次她对校园招聘、企业单位选择、公务员考试、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优惠政策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此外,梁海青还对就业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二是树立正确的考研态度、保持良好心态;三是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有作为有担当的青年;四是积极沉稳地应对各大招聘会。

辅导员吴迪则向大家推荐了部分就业相关网站,随后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她强调了备考时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始终保持高亢的学习热情和激情。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详细指导了16级预毕业生在就业管理平台上填写个人信息。(文理院田睿黠)

上一条:我院2019届学生会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