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1 16:26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在我校書林堂拉开帷幕。山西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崔清亮、文理学院院长崔克俭、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杜广华、宋铁花出席了本次比赛。外语系资深老师和外教Le Priya担任评委。

全校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初赛,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12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

依照赛事规定,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激烈角逐之后,英语1801班郝雯源和杨雁宇同学获得一等奖;园艺1906班黄斯忆、英语1701班江远健、功农1802班贾玉辉、软件1805班宋益舟获得二等奖;营销1701班母静静、网工1702班黄雨微、动医1901班张亚宁、园林1901班李一楠、动医1803班逄诗蕾、行政管理1901班王璐璐获得三等奖。

赛后,副院长宋铁花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成为全国大学生展现英语风采、提高综合能力的有力平台。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由教务处与文理学院联合举办。(文理院李鑫阳)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国庆阅兵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