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校友导航|王君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10:04   作者:   点击:

6月27日下午,文理学院特邀我校2007届优秀校友王君和她的团队成员闫晓慧、郭倩在理化楼四层会议室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主持,1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伊始,王君开门见山指出大学毕业后何去何从真相分析,有很多大学生想当然的美好都会被现实无情的击碎,王君以自身经验为例生动给同学们传授了大学应该如何选择自己未来的出路、备战考研的复习、复试准备、以及复试失败后调剂的方法与技巧;随后闫晓慧老师围绕英文写作技巧,认真细致给同学们传授了提高英文写作的经验和方法。最后郭倩老师给同学们阐述为何我们要学习英语,以及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校友王君为榜样,珍惜美好大学时光,无论就业还是考研,努力学好英语,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王君,女,2007年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专业;2011年毕业于北京农学院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硕士专业;现在太原动物园工作。

阎晓慧Alice,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教育学硕士;太原市磐达教育培训学校优秀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注重行文逻辑及语法纠正。

郭倩Catherine,英国纽卡斯尔大学HRM硕士;曾供职于伦敦MANDARIN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现为太原市磐达教育培训学校教学骨干。

          

上一条:我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下一条:基础部|院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