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二学历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13 17:54   作者:   点击:

4月12日,我院在5号楼407教室举办二学历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特邀继续教育学院郭老师担任主讲人,大一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中郭老师就“什么是二学历”、“为什么报二学历”、“二学历的真正意义”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介绍。他从大学生毕业人数逐渐增加,就业难的问题出发,讲述了第二学历的优势和及其重要性;讲述了双学位和第二学历的区别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他还从二学历课程分类,学习时间规划,考试流程,费用以及相关证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告诫大家不要轻信校外机构的第二学历,应从正规渠道进行报名,学习。

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学生全面认识到第二学历的信息,增加了学习知识,扩宽了以后的发展道路,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选择。(文理院梁婷)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