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19:27   作者:   点击:

4月9日中午,我院分团委书记郭玮、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来到各年级学生宿舍,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

评比从宿舍卫生整洁程度、宿舍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宿舍成员精神风貌三方面展开。评比过程中,老师们认真仔细,小到门窗,大到阳台,没有放过一丝细节,同时耐心和同学们交流如何避免安全隐患,了解各宿舍的学生诉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带头创建、积极配合,认真记录每个宿舍存在的具体问题,帮助大家进行整改。最后根据班级自评、班主任互评以及等级评定三个阶段的结果,将推选出各年级优秀文明宿舍。

在此次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活动,很多同学表示通过共同清理、排查隐患、互评互学,不仅给全体宿舍成员营造了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更让大家形成了以宿舍为家的强烈责任感。(文理院苏运利)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视频

下一条:我院举办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