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4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在理化楼三层党员活动室对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进行党课培训。

冯晓燕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及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国内外时事和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

冯老师在课程中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精神支柱,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理想信念关乎一个政党的生死存亡,关乎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关乎一个党员干部的精神追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和党的重点发展对象,首先要强化思想理论构建,学习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其次要强化党性教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最后要强化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冯书记的课程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党的思想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同学们表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向合格党员看齐,在学习生活中带好头,引好路,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文理学院:杨发万 刁秀楠)

上一条:文理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理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