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期刊社主任赵赟一行来文理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4 09:30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受文理学院邀请,我校期刊社赵赟、佘晓宁、马荣博三位老师来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全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期刊社主任赵赟首先对学报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然后期刊社三位老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老师们在论文投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竭诚为老师们提供服务和支持。参会教师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对学术论文的撰写和投稿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

最后,院党委书记冯晓燕发表讲话,感谢期刊社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和学院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她表示山西农业大学学报是发表学术论文的平台,也是学校学术水平的标志,可助力教师个人的发展和学校整体水平的提升,并祝愿学报越办越好。(殷丛丛)

上一条:文理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