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青年说”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7 19:25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我院举办的2018级“青年说”辩论赛于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期间双方辩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围绕“佛系标签对成长的利与弊”和“宿舍应被看作私人还是公共空间”,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赛后,我院分团委书记郭玮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在辩论期间的活跃表现,提出辩论赛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参加思辩类活动,这对塑造人格有着不可或缺的帮助。最终化学1801丁丽莎和化学1801付博贤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而且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院新生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文理院温贻静)

上一条:我校选手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

下一条:文理院|杨致荣教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