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杨致荣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5 11:11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院杨致荣教授在理化楼四层多功能会议室作了题为“如何制作多媒体教学课件”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杜广华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致荣教授首先阐释了多媒体课件的基本概念,然后从什么是“好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如何制作“好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常见误区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己亲身的教学实践、参加教师基本功竞赛的经验,辅以丰富的PPT设计和制作案例对如何制作多媒体教学课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演示。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对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实用性强,让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多媒体教学课件设计和制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启发性和借鉴意义。

杨致荣,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西农业大学教学标兵、五四青年标兵,荣获2014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记二等功一次。(文理学院 殷丛丛)

上一条:文理院|“青年说”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文理院|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