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4 17:58   作者:   点击:

5月18-19日,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主楼152教室举行,我院薛晶晶、刘艳霞、席蕊、郭文峰和梁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青年教师薛晶晶老师脱颖而出,夺得了理科组综合排名第一名的好成绩,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由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比赛期间,我院组织青年教师到比赛现场观摩学习。通过学习,希望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实现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整体提升。

         

上一条:文理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节党课

下一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经久为史,百炼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