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导航】宁宁应邀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08:54   作者:   点击:

5月15日,文理学院2011级校友宁宁应邀做客“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与工作经历。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团干辅导员和近3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宁宁在报告中以“Where are we go from here?”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当前留学生现状、留学申请规划等内容。她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自己求学、择业过程的宝贵经验,让同学们明白无论是毕业后选择考研、留学、还是工作,都要认真踏实、把握机遇、珍惜时光。随后,她以海外留学为例,具体介绍了海外留学的学校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最后,她告诉大家:有志者事竟成。希望同学们朝着目标不断迈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宁宁,女,文理学院2015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曾担任英语1101班班长。在校期间,曾参加学校交换生项目到波兰留学,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并顺利通过专业英语八级,雅思考试获7.5分的优异成绩。毕业后进入太原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教授雅思听说读写课程,在职期间获得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TKT)资质认证,在所带学生中拥有很高的认可度。(文理院 任鹏)。

上一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新东方徐欣谈如何更好地掌握一门第二...

下一条:文理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