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卓丹老师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7   作者:   点击:

5月12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比赛在山西师范大学举办。本届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包括授课、说课、回答提问三个环节,评委由我省外语教学界权威专家组成,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文理学院青年教师姚卓丹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 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重大赛事。

上一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经久为史,百炼成丹

下一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新东方徐欣谈如何更好地掌握一门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