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理院|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4 21:55   作者:   点击:

3月24日,我院在小操场隆重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老师、分团委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全体大一学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的庄严宣誓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短跑、接力赛、长跑、铅球、跳高、跳远、大木鞋、生命履带等多项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用力挥洒汗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为班级的荣誉奋斗。中长跑时运动员坚持不懈的勇气、接力赛时团结一致精神,无不让我们体验到了运动会的魅力,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比赛过程中,各班的啦啦队在跑道两旁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奋力呼喊,现场气氛火热。裁判员们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们也在为本次运动会默默付出着。

伴随着最后一项运动项目的结束,此次运动会也进入了尾声。在闭幕会上,院领导对本次运动会上表现优秀的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对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其中,化学1702班、英语1701班、计算1702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春季运动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契机,让同学们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激励同学们积极开展阳光体育锻炼活动。同时,也展示了文理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希望文理学子能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山西农业大学、为文理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文理院 任鹏)

上一条:文理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理院|师生关注两会进程 热议两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