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部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6   作者:   点击:

一  复试方式及复试时间

复试方式:采取现场复试方式

复试时间:3月29日15:30

复试地点:理化楼三层会议室

二  复试材料

进入复试考生复试前须按照基础部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信息登记表》

2.《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仔细阅读并签字确认);

3. 初试准考证;

4. 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5. 本科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

6.《研究生复试政审表》;

7. 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外语四六级或其他等级证书)、 本科毕业论文摘要或进展报告、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材料 (此项为补充材料);

三  复试费

根据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晋发改收费函[2019]458号),参加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20元/每人。请考生于复试前通过以下方式缴纳复试费。交费后发生因考生本人原因导致取消复试资格或无法参加复试的情况,复试费不再退还。

缴费方式: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山西农大财务资产部”,进入“学生缴费”,按真实信息注册账户后按要求缴费。

基础部

2024年3月28日

上一条:基础部生物学专业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结果与拟录取名...

下一条:基础部生物学专业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