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五一假期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11:25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及学校《五一假期放假通知》相关规定,现将学院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1.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课),其中4月26日(星期日)完成5月4日(星期一)的课程。

2. 全院师生要绷紧疫情防控的“意识弦”。教职工原则上不要离开目前居住地,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在校学生一律不准离校。

3. 请假手续继续履行之前学院规定,即:

给院党委书记冯晓燕打电话说明请假事由——同意后,从教职工服务大厅在线提交请假申请——给副院长<主持工作>赵晋忠打电话说明请假事由,赵晋忠进行在线审批——请假的教职工将在线请假申请表截图发给系主任进行报备。

4. 学院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做好相关防火、防盗、卫生防疫等安全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文理学院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文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文理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