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基础部领导率队赴大同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3 18:29   作者:   点击:

6月23日,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主任赵晋忠率领化学系相关学科负责人赴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就推动化学学科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长赵建国主持交流会,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思周、副院长王科伟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从“专业人才社会需求—为什么申请”、“学科特色与优势—凭什么申请”、“培养方向与方案—申请到怎么办”、“保障条件与措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申报化学专业硕士点具体做法和经验。

赵晋忠对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分享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两院部可以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最终促进两院部共同发展。

会后,在相关领导陪同下杨志峰、赵晋忠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同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炭材料研究所并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部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青春献礼 乡村振兴(二)|基础部赴乡宁县社会实践队实践纪实